◆自強号

TEMU1000系(太魯閣号)

2007年から活躍する日本製自強号。振子式で愛称「タロコ号」。
(從2007年開始活躍的日本製自強號。用車身傾斜式,愛稱太魯閣號。)
2014.1 縦貫線(北段) 香山


JR九州「かもめ」「ソニック」の885系と同設計。130km/hで運行。
(與日本的JR九州「海鴎」「Sonic」的885系一樣的設計。以130km/h運行。)
2014.3 宜蘭線 大里-石城


従来のPP自強号に代わり、プユマ号と共に東部幹線の主役に。
(從以前的PP自強號替換,與普悠瑪號一起成為了東部幹線的主角。)
2014.1 宜蘭線 大里-石城


普悠瑪と同じく、全員着席の完全座席定員制で運用する。
(與普悠瑪為使一樣,全體人員以座的完全座位定員制運用。)
2013.7 宜蘭線 三貂嶺-牡丹


2016年には、エバー航空とのタイアップで「キティ列車」が登場。
(2016年,與長榮航空聯合「凱蒂猫列車」登場。)
2017.5 北廻線 蘇澳新-永楽


樹林-花蓮間を中心に、西部幹線の田中まで運用する。
(樹林-花蓮間主體。到西部幹線的田中運用。)
2013.7 宜蘭線 三貂嶺-牡丹


2014年の台東線電化により、台東まで運転区間を延長。
(通過2014年的台東線電氣化,到台東延長駕駛區間。)
2014.1 縦貫線(北段) 汐止


宜蘭線の海岸沿いを走る樹林行き太魯閣号。
(宜蘭線的海岸去,前往樹林的太魯閣號。)
2015.9 宜蘭線 大渓-亀山
動画再生(看録像)



聯系方式(郵件)

戻る(前頁)
TOPへ(首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