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普快車

D100形(DL+旧型客車)

台東-枋寮間では、旧型客車による普快車が運行する。
(在台東枋寮間,由舊型客車的普快車運行。)
2014.11 南廻線 知本-太麻里


末期は1日1往復のみが運行。鉄道ファンの人気列車となった。
(末期是只1日1往返運行。成為了鐵路愛好者的受歡迎列車。)
2014.1 南廻線 枋寮


運賃は10.6元/10kmとかなり安く、自強号の半額以下である。
(運費毎10km與10.6元相當便宜相當便宜,自強號的半價以下。)
2016.1 南廻線 金崙


かつての日本の旧型客車と同じく、手動ドア・非冷房の車内。
(與以前的日本的舊型客車同樣,手動門且非冷氣車内。)
2016.7 南廻線 太麻里-金崙


2014年6月の台東線電化ダイヤ改正以降、最後の普快車となる。
(伴隨2014年6月的台東線電氣化的修改時間表,成為最後的普快車。)
2014.11 南廻線 枋寮


鉄道ファンの人気列車だが、乗車率は驚くほど低い。
(是鐵路愛好者的受歡迎列車,不過,乘車率驚人地低。)
2014.11 南廻線 大武


客車には日本製とインド製が存在。ステップが低いのはインド製。
(日本製和印度製造的客車存在。印度製造是階段低的特徴。)
2014.3 南廻線 台東


車内には旧式の回転クロスシートが並ぶ。
(舊式的轉彎座位並列。)


最末期は人気列車となり、貸切列車等でも多く運用されていた。
(末期成為了受歡迎列車。為團體列車也使用。)
2014.3 南廻線 台東


青色車体の客車が、緑の多い沿線風景によく映える。
(藍色車身的客車,在国ス的沿線風景上(裡)很好地映照。)
2014.3 南廻線 知本-太麻里


扉は手動、窓は全開可能。車窓には絶景が広がる。
(門手動,窗能全開。從窗非常漂亮的景色。)


加祿付近の緑豊かな平原を走る、台東行き普快車。
(沿著加祿附近的自然地豐富的平原前進的前往台東普快車。)
2017.12 南廻線 枋寮-加祿


海岸沿いの絶景の高台を走る、台東行き普快車。
(海岸沿著的絶景行車,前往花蓮自強号。)
2016.1 南廻線 枋山-内獅
動画再生


南廻線は沿線人口が少なく、廃止された駅も多い。
(南迴線沿線人口很少,被廢止的車站也多。)
2014.5 南廻線 太麻里-金崙
動画再生(看録像)


雄大な太平洋をバックに高架を走る台東行き普快車。
(一邊看雄偉的太平洋的景色一邊去前往台東普快車。)
2014.3 南廻線 知本-太麻里
動画再生(看録像)


同じく。快晴のなか、太麻里郷を走る普快車。
(與上面的照片同樣,去晴朗的太麻里郷的普快車。)
2017.5 南廻線 知本-太麻里


聯系方式(郵件)

戻る(前頁)
TOPへ(首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