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自強号

EMU300系

1989年に登場した自強号車両。イタリア製の車体。
(1989年登場的自強號車輛。意大利制的車身。)
2014.1 縦貫線(台中線) 新烏日


吊掛駆動の車体。台北-高雄の時間短縮に貢献した。
(電動機是吊掛驅動。為台北-高雄的縮短貢獻了。)
2014.1 縦貫線(台中線) 新烏日


3両×8本が存在し、9両編成を主体に運用する。
(存在3兩×8個組合,運用。)
2014.1 縦貫線(北段) 香山


最高速度130km/hで、台北-高雄の航空機に対抗した。
(以速度130km/h,與台北-高雄的飛機對抗了。)
2014.5 縦貫線(南段) 員林


発車動画。吊掛音が唸る。
(開車場景。吊掛電動機聲音呻吟。)
動画再生(看録像)


海線の観光名所「好望角」から台湾海峡とEMU300を眺める。
(從海線的旅遊名勝前途「有望角」與台灣海峽眺望EMU300。)
2014.5 縦貫線(海岸線) 白沙屯-龍港


平日通勤ラッシュ限定で、全車自由席の自強号としても運用。
(平日只上下班時間帶,作為「非對號坐自強號」運用。)
2015.5 縦貫線(北段) 八堵


橋上化された桃園駅に進入するEMU300彰化行き自強号。
(被橋上化做的桃園站進入的EMU300前往彰化自強號。)
2017.6 縦貫線(北段)桃園



聯系方式(郵件)

戻る(前頁)
TOPへ(首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