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自強号
EMU1200系
もとEMU200を車体更新し、2003年登場の自強号車両。
(原來車身更新EMU200,2003年被改造的自強號車輛。)
2014.3 縦貫線(海岸線) 彰化-追分
動画再生(看録像)
南アフリカ製の吊掛電車。愛称は「紅斑馬(赤いシマウマ)」。
(南非制的吊掛驅動電車。愛稱「紅斑馬(紅的斑馬)」。)
2014.3 縦貫線(南段) 高雄
9両固定編成で、基隆-高雄間の限定ダイヤで運用した。
(車輛是固定9兩。在基隆-高雄間的限定日程中運用。)
2018.2 縦貫線(南段) 台南
近年は急速に運用を縮小。PP自強号による代走が日常茶飯事に。
(近幾年是迅速地縮小運用。向PP自強號的交替向常有的事。)
2014.3 縦貫線(南段) 高雄
客室内の防音性が高く、車内で吊掛音はあまり聞こえない。
(客房内的隔音性高貴,在車内吊繩電動機聲音幾乎聽不見。)
2016.1 縦貫線(海岸線) 大肚-追分
動画再生
低速での発車動画。
(低速開車的動畫。)
動画再生(看録像)
2015年改正では、基隆-屏東間の1往復のみに減少した。
(2015年修改,為只基隆-屏東間的1往返減少。)
2016.1 縦貫線(海岸線) 台中港
動画再生
台中港駅を通過するEMU1200。PP自強での代走も多い。
(通過台中港站的EMU1200。向PP的變更也多。)
2016.1 縦貫線(海岸線) 台中港
2017年改正では、運用範囲が彰化-潮州に南下。
(2017年修改,運用範圍成為了彰化-潮州。)
2017.6 屏東線(海岸線) 西勢-竹田
聯系方式(郵件)
戻る(前頁)
TOPへ(首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