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自強号
E1000形+客車
かつての自強号主力編成。唯一、電化全線で運用される。
(以前的自強號主力。唯一,以電氣化全線運用。)
2014.1 縦貫線(北段) 香山
南アフリカ製電気機関車と韓国製客車によるPP(プッシュプル)編成。
(由南非制電力機車和韓國製客車的PP自強號。)
2014.5 宜蘭線 三貂嶺-牡丹
かつては故障・トラブルが多く、台鉄内でもあまり評判は良くない。
(以前故障在多,台鐵内部也評價低。)
2014.1 宜蘭線 大里-石城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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在籍数が多く、旧型自強号への代走運用も頻繁に実施される。
(因為在冊數多,頻繁即使代替舊型自強號也去。)
2015.9 宜蘭線 雙溪
客車12両の編成で、台鉄最大の輸送力を誇る。
(客車以12兩,以台鐵最大的運輸力自豪。)
2014.1 縦貫線(北段) 汐止
二期作の一期目収穫間際の稲穂の中を走る台東行き自強號。
(稻穗漂亮的田園中有的往台東的自強號。)
2016.7 宜蘭線 福隆-石城
西部幹線を中心に、屏東から花蓮まで電化全線で運用。
(西部幹線的運用雖然多,但是從屏東到花蓮廣範圍運用。)
2017.12 縦貫線(台中線) 三義-泰安
長大な14両編成が圧巻。渓谷を走る屏東行き自強号。
(震撼力有長大的14兩。溪谷行車前往屏東的自強號。)
2013.7 宜蘭線 三貂嶺-牡丹
海線を右側走行する自強号。所定EMU1200の代走運用。
(海線右側的線路行車的自強號。為代替emu1200奔走。)
2015.6 縦貫線(海岸線) 台中港-清水
聯系方式(郵件)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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